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房头爱心书屋

做人,应平等心、清净心、慈悲心具足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名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农村小学教师,没有什么能力,但很热爱自己的工作。总感觉——与孩子们在一起是快乐的,与家人在一起是幸福的。

第二十四天  

2014-07-26 19:51:52|  分类: 爱心书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 今天有几个孩子问我她们要的书买来了吗,我说没有钱怎么买?
       3月初我去镇政府和镇教办办手续,顺便给领导们介绍了书屋的情况,希望得到他们的援助。因为涉及到收借书费,教办主任给我说最好把钱还给学生,我说孩子们交的借书费都买书了,我哪里弄钱还给他们?直到现在,镇政府和镇教办也没有能力给孩子们送一本书,其实他们也跟书屋一样穷。书屋没有钱怎么买书?再说,如果不让孩子们交借书费,再多的书也不够孩子们拿的!
          后来,俺姑父赞助了书屋500块钱,我就用这部分钱给孩子们买了近400块钱的教辅(每套总定价33块多),所有交借书费的孩子,我都补赠一套教辅。前段时间,因为我发现房头村的孤儿刘雨雨学习条件十分有限,书屋就给了刘雨雨200块钱。现在半年过去了,交借书费的孩子又增添了30多个孩子,去掉给他们买教辅和学习用品,直到现在,书屋连50块钱都没有,再这样下去,书屋永远也别想靠自己能力增补图书。临放暑假时,
书屋给孩子们买了200多块钱的学习用品和700块钱的教辅,目前刚刚收支平衡。我如果再给交借书费(20元)的孩子赠送教辅,就等于只收了孩子几块钱,去掉再给孩子们购买学习用品的钱,书屋一分钱也攒不了。
           于是我决定:等到把手里给孩子们准备的教辅赠发完了,再交借书费的孩子就什么赠品也没有了。
           
书屋得靠孩子们交的借书费来购买图书!
第二十四天 - 房头爱心书屋 - 房头爱心书屋
 
第二十四天 - 房头爱心书屋 - 房头爱心书屋
 
第二十四天 - 房头爱心书屋 - 房头爱心书屋
 
第二十四天 - 房头爱心书屋 - 房头爱心书屋
 
第二十四天 - 房头爱心书屋 - 房头爱心书屋
 
第二十四天 - 房头爱心书屋 - 房头爱心书屋
 
第二十四天 - 房头爱心书屋 - 房头爱心书屋
 
第二十四天 - 房头爱心书屋 - 房头爱心书屋
 
第二十四天 - 房头爱心书屋 - 房头爱心书屋
 
第二十四天 - 房头爱心书屋 - 房头爱心书屋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0)| 评论(1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