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房头爱心书屋

做人,应平等心、清净心、慈悲心具足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名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农村小学教师,没有什么能力,但很热爱自己的工作。总感觉——与孩子们在一起是快乐的,与家人在一起是幸福的。

第七个周末(下)  

2014-04-07 20:45:45|  分类: 爱心书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 今天中午,三四年级的孩子上完课回家了,书屋还剩三个孩子在做作业,褚叔领了一个陌生人,听他在大门外跟人家说他是包村的干部。他走进父亲家,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,我说我办了个书屋,需要新书填充。于是我把书屋的大致情况给这位领导说了,我还告诉他到了夏季和冬季,就没有地方给孩子们辅导功课了,有人提议我把父亲的旧家翻盖。这位领导建议我可以通过媒体让社会上的爱心人士来帮助书屋,这比政府出面帮助还要好。
    政府人员下来调查,到底是为了什么?能不能真的对老百姓有帮助?只有让时间来回答了。
    最后,他还统计了父亲的年收入,我说父亲种了四五亩地,收成好的话,每亩可以收获一千块钱左右。这位领导说,老人一年到头也得花一万多,我告诉他我们兄妹几个都会给父亲一些零花钱。他给父亲填的年收入是一万元,他解释说子女给的钱,也算是老人的收入。这样说来,父亲的年收入绝不止一万啦!
    政府帮不帮助书屋,都是无关紧要的事。我也不想做什么宣传,因为书屋目前的空间条件有限,如果引来的孩子多了,就没有地方让孩子们看书学习啦。我所看重的,是尽最大努力辅导好孩子的学习,让目前到书屋来看书学习的孩子受益最大化。
第七个周末(下) - 房头爱心书屋 - 房头爱心书屋
 第七个周末(下) - 房头爱心书屋 - 房头爱心书屋
 春季到了,讲卫生,是必须滴!比一比,看一看,谁的小手洗得最干净!
第七个周末(下) - 房头爱心书屋 - 房头爱心书屋
 第七个周末(下) - 房头爱心书屋 - 房头爱心书屋
 
第七个周末(下) - 房头爱心书屋 - 房头爱心书屋
 
第七个周末(下) - 房头爱心书屋 - 房头爱心书屋
 
第七个周末(下) - 房头爱心书屋 - 房头爱心书屋
 
第七个周末(下) - 房头爱心书屋 - 房头爱心书屋
 
第七个周末(下) - 房头爱心书屋 - 房头爱心书屋
 
第七个周末(下) - 房头爱心书屋 - 房头爱心书屋
 
第七个周末(下) - 房头爱心书屋 - 房头爱心书屋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9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